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民企拿5亿已很难得 外教风格应统一

2011年07月04日08:0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万达3年5个亿支持中国足球,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昨天评价道:“从一个民企角度,拿出5个亿已经很不错了。国字号集体请外教,一定要建立一个体系。”

马德兴表示:“这5个亿对中国足球目前有很大帮助,这个数目已经不小了。对于王健林来讲,这5个亿只是一个试探性的投资,他想看投入后的效果、反应怎么样,如果好,会持续投入。钱到位了,更关键的是足协如何把钱用好,落到实处,达到5个亿该达到的预期效果。”

万达赞助国字号球队请外教,马德兴提出自己的建议:“国字号集体请外教是件好事,但我觉得应该是建立一个体系,教练最好都是一个国家的或者一个技战术风格的,不要国家队是德国籍教练、国奥就是法国的。国青是西班牙的。一个体系配合一个整体的长线计划。”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