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商毅:请外教不能解决全部 足协应提升公信力

2011年07月04日07:48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年薪4000万元为国字号球队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足协同万达合作后,这已被提上议事日程。作为前国脚,商毅认为中国足球水平提高并不是花钱请外教就能解决的。

“很多房地产企业介入足球,这些钱对他们来讲算不上什么。但说实话,中国足球现在的问题真不是钱能解决的。”商毅说。

商毅拿米举例,“米卢当年在中国取得了成功,把我们带进了世界杯,但后来他还是被足协领导否定了,足协领导最后认为米卢不适合中国足球。所以说,我们光花高价请外教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请高水平外教,这是中国足球想要提高的一方面因素,更重要的是足协应提升自己的公信力。现在大家都在怀疑,足协到底能不能带我们走出困境。所以万达这次首先要帮足协把公信力搞上来。”

另外,商毅也表示万达要做足面对困难的准备,“对于万达这样的企业来讲,赚钱可能很容易,但搞足球和赚钱是两码事,搞足球要比赚钱难得多。”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