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振华:足球打翻身仗 发展道路不是一朝一夕

2011年07月04日07:4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接手足球以来,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提及未来的目标,蔡振华表示:“希望在尽可能的时间内,打一个足球的翻身仗。”同时再次表示:“我们要有信心,同时要有耐心。”

蔡振华认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同时也是我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对于足协与万达的合作,他给予了高度评价,“足协和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提升中国足球实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处于苦难时期的中国足球非常关键,能够帮助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共同走上复兴之路。”

蔡振华还表示,对足球给予资金上的支持,不仅是体育界的事情,还是社会各界的事情。对于万达集团在资金上给予的支持,蔡振华表示:“非常赞赏万达的行为,希望双方合作愉快。”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之后,合作已经开始,蔡振华在谈到希望足球水平的进步越快越好时,还重申大家必须“有信心,有耐心”。蔡振华最后说:“足球的发展是非常复杂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