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王健林归来见面礼5亿 万达与足协签订3+N合同

2011年07月04日07:3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大连万达重返中国足坛的传闻在昨日变成现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斥资至少5亿元人民币,以“3+N”年的方式“牵手”中国足协,合同期限从今年到2013年。

中国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当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刘延东、刘鹏、蔡振华、韦迪、王健林等人出席发布会。王健林表示,在未来三年,万达集团出资5亿人民币,在六大领域全面赞助中国足球。谈到回归足坛的原因,王健林说:“首先是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延东同志亲自找我谈话;第二是社会需要。”

在合作方面里,青少年球员的培训将成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万达与中国足协共同选拔16岁以下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欧洲留学,为中国足球振兴探索“走出去”道路。

与以往赞助不同的是,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万达集团对这笔巨资的使用有建议权和监督权,有权对支出情况随时进行审计。蔡振华等相关领导致辞后,韦迪和万达集团副总裁尹海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