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王健林:从未要过经营权和回报 足协合同是3+N

2011年07月04日07:2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一次,万达与足协签订的合约是3年5亿,但王健林表示,实际上是3+N的合同,“如果三年有变化,那也许我们再来谈以后的合作。 ”

王健林从未要过经营权和回报

在传出万达要赞助中国足球的消息后,关于万达与足协如何合作的消息有很多,有传闻说万达要中超联赛的经营权,甚至还传言王健林要参与足协的工作。在昨天,王健林对这样的消息都给予了澄清。“我们根本没有像别人谈到的说要经营权,甚至还有些人误传说我还要参与足协的工作,这完全都是误传。我是一个几万人的公司,上千亿的一个大型企业,本身我的社会职务已经够多了,我作为一个先富起来的民营企业家,在社会有要求,领导有指示,我自己又有能力的情况下,我能做一些就足够了。”实际上,这次万达与足协的合作,除了冠名中超联赛有一定的商业行为外,其他的都是支持行为,并不会产生任何的商业回报。

N是几取决于是否有变化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万达将在未来三年里出资至少5亿来提升中国足球,并非之前传出的10年30亿。王健林透露,这其实是一个3+N的合作模式,那么这个N等于几,就完全取决于这三年来所取得的效果。王健林承认,这样的赞助模式对于万达来说也是一种试验,“看看三年究竟有没有变化,如果三年有变化,那也许我们再来谈以后的合作。如果三年我觉得没戏,那也许就此打住! ”

晨报北京7月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