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结束第二赛段 佳明车队夺团体计时赛冠军

2011年07月04日05: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巴黎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3日结束了第二赛段团体计时赛的争夺。挪威选手胡舒福德带领美国佳明车队获得了团体计时赛冠军。他本人也以5小时6分25秒的成绩夺得黄色领骑衫。

第二赛段全程23公里,基本全部是平路。美国佳明车队以24分48秒获得第一。美国BMC竞速车队和英国天空车队以24分52秒的相同成绩名列第二到第三。

在车队总排名上,佳明车队以1秒钟的优势领先BMC竞速车队排名第一。此前的夺冠热门萨克索银行车队在全部22支车队中仅排名第21位。

经过第二赛段的比赛,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上届冠军、西班牙选手孔塔多的排名有所提升。他以5小时8分7秒的成绩从第82位上升至第75位。另一夺冠热门、孔塔多的最大竞争对手、森堡的安迪·施莱克排名飞速上升,他以5小时6分29秒从昨天的第33位迅速上升到第10位。

孔塔多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很失望。目前我的主要对手排名都在我前面,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十分艰苦。我和我的车队或许不再是本届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但我们仍然会尽力而为。”

环法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的比赛将于4日进行。赛段全长198公里,仍将以平地为主。(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