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法冷拒阿森纳集训令 巴萨借伊布除竞购对手

2011年07月04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冷拒阿森纳集训令 巴萨借伊布除竞购对手

小法压根不理会温格的夏季集训令

腾讯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的去留问题已经越来越明晰,7月3日西班牙及意大利各媒体披露了多条他的消息。小法挂牌出售他在英国购买的住宅,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再次重申7月5日集训令,小法的经纪人戴恩第三次拒绝了皇马的转会申请,而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则悠闲得带着家人去了托斯卡纳观看马术比赛,一起似乎显示着小法压根就没打算返回伦敦。

7月3日温格重申了夏训集结令,凡是不能在当地时间7月5日24时向教练组报道的球员,将不得参加球队今夏备战训练。《每日体育报》直接表态:温格这番话就是说给法布雷加斯听的。目前法布雷加斯躲在西班牙伊维萨岛度假,过着不闻世事的暂时性隐居日子。西班牙媒体披露,小法压根就没预订7月5日前返回阿森纳的机票。

也是在7月3日这一天《马卡报》披露,法布雷加斯已挂牌出售他在布里斯托尔和格拉斯哥的两处房产,一旦房屋在近期成交,那么他如果在今夏继续留在阿森纳,就只能住宾馆了。西班牙媒体翻出了2年前的一件旧事,埃托奥在即将离开巴萨但尚未完成交易时,也是提前挂牌出售他在巴塞罗那湾的房产,最终猎豹那座近500平米的大宅子低价售出。

还是在7月3日这一天,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戴恩正式拒绝了皇马的求购申请,这已是戴恩第三次拒绝了皇马,第一次还是卡尔德隆执掌伯纳乌时期,第二次是穆里尼奥2010年挂帅伯纳乌时,第三次便是此番因穆里尼奥建议皇马高层抢购小法。如果算上法布雷加斯19岁那回、以及2009年弗洛伦蒂诺购买C罗等人时也曾求购小法,皇马一共5次招揽小法。

温格的召集令对法布雷加斯基本不起作用,戴恩又替小法拒绝了皇马,那么巴萨有何动静?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原本已经提前返回工作岗位的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在7月2日又重新开始了休假,带着家人去了趟托斯卡纳,专程观看当地传统的马术比赛。巴塞罗那媒体推测瓜迪奥拉之所以能如此悠闲,是巴萨已经在转会工作中胸有成竹。

过去3天巴萨的转会工作没有明显进展,这是因为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带着副主席去了阿根廷,原本打算当面再与桑切斯谈谈买卖,但被智利主帅以不得干扰球队备战为由拒绝在训练营之外。7月4日罗塞尔等人将返回巴塞罗那,他们将与戴恩会面,此前达成的分期付款买小法的方案将被正式启动。

7月3日最后一则与小法有关的消息来自意大利媒体,AC米兰有意从降入法乙的摩纳哥购买朴周永,以代替千万高薪的伊布,而伊布的去向正是小法目前的东家阿森纳。交易过程是此前早已周知的,AC米兰不再分3年付款,而是先从巴萨买断伊布的全部所有权,然后将伊布作为购买小法时的添头。所以罗塞尔的对策非常简单,只要不接受AC米兰提前付清伊布款的方案,就等于去掉了竞争小法的最强劲对手。(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