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官网盛赞小德:名至实归 取胜当之无愧

2011年07月04日0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官网盛赞小德:名至实归 取胜当之无愧

温网官方盛赞小德 冠军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1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万众瞩目的男单决赛中,下周就将登上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凭借全场5次破发的表现,以6-4、6-1、1-6和6-3力克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赛季连续第5次击败纳达尔的同时,职业生涯首度拿到温网冠军。

赛后,温布尔登官网第一时间发出至高的赞美,“德约科维奇战胜纳达尔捧走金杯名至实归。”粉碎了纳达尔在温网的连胜记录,把个人对阵记录提高到5连胜,新任世界第一对前世界第一的完胜,这些数据难道还不足以证明小德的当之无愧吗?

耗时2小时28分钟,小德第五次击败纳达尔的厚重礼物就是温网的金杯,这比前四次加在一起都意义深重,因为这也是塞尔维亚人第一次在百年温网男单锦标上问鼎,几乎喜极而泣的小德把国旗背在身上,他的浓厚的国家情结在这一刻深情展现无遗。事实上,温网男单冠军高达110万英镑的奖金的确对这位百万富翁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温网金杯所带来的价值,是他背上的国旗,还有他童年时梦想的成真,而这些,都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数字可以衡量的,国家荣誉和理想,对于小德来说,那是永恒而无价的。

“你是一个天才,小德,天才!”纳达尔近乎吼叫着表达自己对小德赞美,连气势汹涌的西班牙天王也不能阻止小德向着君临天下的第一宝座前进,这是完美的一天,即使小德在第三盘出现了短暂的懈怠,塞尔维亚人终于在温布尔登上演了完美的演出,在这一刻,他是男子网坛技巧与力量之王。

事实上,纳达尔从来都没有缴械投降过,在比赛中他无数此的试图利用各种办法挽回败局,去捍卫他的荣耀,毕竟,前温网冠军并非善与之辈,可是最终,在温布尔登中心球场,人们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和喝彩,那是送给全英俱乐部最新诞生的一个足以刻入史册的名字。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