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世预赛首个对手出炉 老挝加时险胜柬埔寨

2011年07月03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冲击2014巴西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产生了——老挝。北京时间7月3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一阶段次回合比赛全面展开,老挝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6:2大胜柬埔寨队,并凭借总比分8:6淘汰对手晋级第二阶段。根据之前的抽签对阵结果,老挝队将在7月23日、7月28日与中国队进行两回合的比赛。

在6月29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柬埔寨主场4:2力克老挝占得先机。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老挝队在今晚的次回合比赛中完成了大翻盘。上半场开始30分钟,老挝队就凭借辛通和萨亚武蒂的进球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45分钟,柬埔寨队扳回一分,上半场以老挝2:1领先结束。下半场刚进行了10分钟,老挝队又连进两球,辛通和萨亚武蒂双双梅开二度,老挝队此时在总比分上以6:5领先。第75分钟,柬埔寨由瑟库菲克再进一球,双方又回到同一先跑线。90分钟结束时,两队总比分战成6:6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第94分钟和第112分钟,两位替补上场的球员先后为老挝队建功,最终老挝队经过120分钟苦战以6:2战胜柬埔寨,并以总比分8:6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据悉,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老挝首都万象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老挝队晋级后将在第二阶段与中国队交锋,争夺进入20强赛的名额。7月23日,中国队先在主场昆明迎战老挝队。7月28日,国足再赴客场与老挝队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老挝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74位,比中国队落后99位。由于实力差距悬殊,中国队通过老挝队这一关应当没有问题。两队历史上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交锋。(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