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戴利微访谈:相约粉丝上海见 支持我就来腾讯

2011年07月03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利微访谈:相约粉丝上海见 支持我就来腾讯

戴利(微博)做客腾讯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他是神童,更是跳水届的一枚帅哥。在英国,他粉丝无数,在中国他一样受跳水迷追捧。他就是英国跳水运动员戴利。北京时间7月3日晚,正在西安备战世锦赛的戴利在腾讯微博中与中国粉丝们进行了一次亲密互动。不到半小时的访谈活动中,戴利向人展现出他的风趣幽默与平易近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由于戴利所入住的酒店网络出现故障,为了不耽误与网友的聊天,戴利拿出手机对问题逐一回答。

上届男台世锦赛卫冕冠军戴利随英国国家跳水队,从昨天开始抵达西安备战世锦赛。今天晚上,戴利利用休息时间与中国网友首次进行畅聊。活动开始后,第一位发问的中国网友问道:“你喜欢吃中国菜吗,具体有什么特别爱吃的没?”戴利告诉粉丝,“自己最喜欢吃糖醋鸡!”

访谈活动中,出现了两位过生的朋友,他们向戴利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7月6日是我的生日,你能祝我生日快乐吗?求你了……”戴利爽快地满足这位粉丝的要求,“生日快乐!”由于本届世锦赛将在上海举行,一位粉丝问到:“你什么时候到上海?你在中国有很多粉丝,我的祖母就是其中之一,她喜欢看跳水比赛,你觉得中国粉丝怎么样?希望能尽快见到你。”戴利说:“我7月12日到上海!”

虽然平时能在跳水比赛中看到戴利优美的入水动作,但作为粉丝也不会放过偶像的身高。“能告诉下你的身高吗?”戴利说:“五尺九寸,不是很清楚用米怎么来换算。”在聊起在这次比赛的目标是什么?谁是你最欣赏的中国跳水运动员时,戴利表示:“我希望能跳出我最佳的水平。我最喜欢的中国跳水运动员是曹缘。”

对于自己平时的训练安排,戴利也进行了介绍:“每天5小时,每周10次。平时忙着上学,然后就是跳水。”对于7月比赛时,能无送给大家签名的请求,戴利爽快地答应说:“可以,我给你签名。”还有网友不满足,提出“我能无和你拍张照,然后请你签上名字,你看起来相当是爽哟!”戴利说:“好的,你来上海吗?”

在聊起对中国的认识时,戴利的答案是:“我很喜欢中国,她很有趣。”对于粉丝提出能无在中国多呆一段时间的问题,戴利遗憾地表示:“由于自己要上学,很遗憾无法做到。”戴利同时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体育时刻,就是看菲尔浦斯的比赛!

活动中,还有一位标新立异的粉丝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如果让你选择双人跳水搭档,你会选择谁?贝克汉姆吗?”戴利以玩笑的口吻回答道:“我会选西蒙-考威尔,哈哈!”活动结束后,戴利向腾讯网友们发出邀请,“来腾讯网支持我!我只在这里开微博!咱们上海见!”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