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湖赛抵达青海湖 托马斯首参赛荣膺赛段冠军

2011年07月03日17:44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青海湖7月3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7月3日,2011年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到了第二赛段,从西宁出发至青海湖。最终,首次参加环湖赛的波兰CCC车手托马斯以3小时09分41秒夺得了本赛段的冠军,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格-米蒂加、伊朗阿萨德大学阿巴斯获得二三名。

今天的比赛从西宁中心广场出发,途径五岔路口、胜利路、朝阳立交、G6道,终点抵达美丽的青海湖。全程比赛146.4公里,其中荣誉骑行3.4公里。

上午11时,环湖赛第二赛段的比赛打响。在车手完成荣誉骑行后,真正的较量也正式展开。在比赛前30多公里的赛程中,选手差距并未拉开,许多车手纷纷想冲出大集团,但均未能成功。

骑行30公里后,克罗地亚洛宝利卡选手克里斯坚率先冲出大团,开始领骑。随后,青海天佑德车队刘彪也成功冲出包围,紧随克里斯坚。二人也逐渐地拉开了与大团的差距,最多领先达4分钟之多。

本赛段的爬坡点设在68.6公里处,领骑的克里斯坚第一个抵达。在此期间,刘彪多次试图超过对手,但都没能成功。在最后20公里时,克里斯坚由于体力等问题,被后面的选手逐渐超过。之后,由25人组成的领骑小集团展开了激烈地竞争。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来自波兰CCC的托马斯力压群雄,率先冲过终点。托马斯在收获本赛段冠军的同时,也成功穿上了黄衫,并同时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揽入怀中。克罗地亚洛宝利卡克里斯坚荣膺爬山王,穿上圆点衫;来自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戈尔德获得亚洲最佳,穿上蓝衫。

7月4日,环湖赛将从青海湖出发,终点抵达鸟岛,比赛全程120.6公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