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山寨罗比雷懵球迷 首战考验右路王权更替

2011年07月03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山寨罗比雷懵球迷 首战考验右路王权更替

巴西抵达和球迷合影,右路首发或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美洲杯卫冕冠军巴西队已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准备即将开始的与委内瑞拉的小组首战。

在巴西队下榻的索菲特尔-阿罗约酒店,有大约20名球迷迎接桑巴军团的到来,其间他们还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当马德里竞技中场埃利亚斯走下大巴时,一位女球迷冲他发疯似地喊道:“罗比尼奥!罗比尼奥!来照一张……”

埃利亚斯尴尬的解释说自己不是罗比尼奥,罗比尼奥还在车上。在罗比尼奥下车时,女球迷才发现自己的错误,但她还是得到了和真正的罗比尼奥合影的机会。内马尔成为最受球迷追捧的球员,一名球迷冲上去拦住内马尔,内马尔满足了他合影的要求。结果这名球迷似乎发现了自己错误,又追上内马尔要求再照一张,这名球迷对内马尔哀求道:“我按成了摄影,没有拍照,让我再拍一张吧……”

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对巴西队的两名球员一定是非常特别的。在经过多年的竞争后,阿尔维斯终于取代麦孔成为主力,这种变化从巴西队分配号码就能看出来,阿尔维斯得到了原本一直属于麦孔的2号,而麦孔却穿上了过去他的替补阿尔维斯的13号。

“我要收复失地?我不认为是这样。”麦孔对《环球体育》表示,“现在我的情况的确和加时代不同,我要做的只是等待机会。我很高兴能再次成为巴西队的一部分,并且能连续第三次参加美洲杯。现在我不再是主力阵容的成员,可我依然想帮助球队。”

实际上就上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来说,阿尔维斯的确可以取代麦孔了。前者在巴萨赢得了联赛和欧冠冠军,麦孔在国米的状态却一直起伏不定,失去了2010年的风采。同样,麦孔已经29岁,到2014年时他将年满32岁,梅内塞斯很难将他看作巴西世界杯计划中的一员。

这种变化会不会影响到球员的心态?阿尔维斯表示绝无可能:“我和麦孔的关系一直很好,平时我们接触的机会不多,因为我们在不同国家的不同联赛踢球,但我们在巴西队相处总是非常融洽。巴西队的右后卫是很强的,我们风格相似,不过我始终认为麦孔还是比我优秀一些。只是最后谁出场得由教练决定。我们谁首发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私人关系,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相互都很关照对方。”(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