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前场三叉戟进球 凯泽斯劳滕神话有望成真

2011年07月03日11:38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记者唐元鹏发自义乌 一天之内,广州恒大双喜临门,一方面亚洲头号外援孔卡正式签约,另一方面恒大在义乌客场以3比1轻取杭州绿城,提前两轮锁定中超半程冠军。

半场处于劣势,个人能力闪光

闷热的天气令这场中超强强对话举步维艰,双方主教练都拿天气说事,都认为自己的球员比较辛苦。上半场主队占据了大部分时间的优势,这在恒大过去12场比赛中是十分罕见的,李章洙也说:“杭州半场打得很好,我们有点被动,但幸运的是我们顶住了对方的进攻。”

双方最大的分野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主队也有杀入禁区直接面对杨君的机会,奈何不进球。而恒大的克莱奥却在第32分钟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他在禁区前的射门令人叫绝,双方主帅都赞不绝口。

吴金贵摇摇头:“我们出现机会把握不住,克莱奥的进球一下子把我们的部署打乱,他在禁区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

李章洙点点头:“克莱奥第一个进球之后我们占据了主动。”下半场郜林和穆里奇各进一球,恒大再度凭个人能力赢下比赛。

凯泽斯劳滕神话有望成真

北京国安平了,辽宁平了,上海申花输了,这样一轮鏖战之后,恒大突然发现,他们13轮9胜4平积31分,因上半赛季有一轮比赛押后,半程只剩下一场比赛,恒大实际上已经提前两轮锁定半程冠军。

去年恒大在中甲自第4轮开始不败并锁定半程冠军,最终夺冠。今年恒大只是中超新军,但13轮保持不败(从去年中甲算起34场联赛不败)夺冠有望,中国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当年升级当年夺冠)”正在上演。

李章洙首先感谢的是老板,他认为没有许家印的大笔投入,球队不可能有今天,“半程冠军?应该还差两场。首先要向许家印主席衷心地表示感谢,对球队投入,对球员关心,无微不至。无法用言语表达,13轮不败有我们老板的功劳。另外13轮保持不败是球员的骄傲,他们付出很多血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