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最受欢迎球员未进决赛 纳德大战收视率成疑

2011年07月03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受欢迎球员未进决赛 纳德大战收视率成疑

费德勒当选全英俱乐部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第125届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将上演最后男单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最终会师决赛,不过温网结束后,两人的世界排名将会对调。这本身会是一场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不过对于全英俱乐部而言,决赛的阵容未必是他们最希望见到的,因为决赛的两个对手均不是他们心目中的宠儿。

在今年的温布尔顿锦标赛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了一项第125届温网比赛的民意调查。虽然温网赛场必须规定球员只能穿着白色的运动衣出现在赛场上,但是他们的形象还是越来越时尚,费德勒在2009年的黄金套装、莎拉波娃在2008年的“晚礼服”和大威廉姆斯在2010年的“少女衫”获得最佳制作球衣。最佳坏脾气的得主当仁不让的授给了麦肯罗,最经典决赛是2008年费德勒与纳达尔的世纪大战,这场比赛的得票率高达60%。

在一项分量最重的评比中,瑞士天王费德勒是力压决赛的两位对手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当选温布顿最受欢迎的男运动员。费天王已经六夺温网男单冠军并且一次收获亚军,他的优雅气质显然在这篇神圣的场地大受赞赏。费德勒已经连续第二年无缘温网男单决赛,但也没有影响他在球迷心中受欢迎的程度,加上今年备受期望的本土明星穆雷,英国人对今年的决赛阵容还是稍感失望,这也难怪外界分分指出,今年决赛的收视率已经得不到保证了。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