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称万达令土帅压力大 马林:应知耻后勇

2011年07月03日08:2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长春亚泰昨天主场0比0战平辽足,本赛季主场依旧不胜。相比沉闷的比赛,周日万达与足协签约成为两队关心的话题。沈祥福表示:“万达重新回来是好事,但随之而来的外教进入让本土教练的压力越来越大。”

本场东北德比很乏味,有网友戏称,看这场比赛还不如半夜起来收看女足世界杯。对于万达介入中国足球的大事,沈祥福表示:“以前万达在中国足坛干得不错,现在也一定能做得很好。”对于本土教练员人数的进一步萎缩,沈祥福表示:“所有本土教练都一样,面临的执教压力都很大,但都在努力工作着。”

马林认为土帅并不差:“目前中超还没有一名土帅下课,这说明本土教练非常勤奋。我们应该知耻而后勇,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真正做大事的还是中国教练。我们本土教练要一起奋斗,把中国足球搞好。”

谈到万达和王健林,马林表示,万达重金介入中国足球是件大好事。现在大家对中国足球非常重视,中国足球注定能有更好的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