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我可能40岁才退役 还剩两目标没完成

2011年07月03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我可能40岁才退役 还剩两目标没完成

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mdz网》对火箭球星路易斯-斯科拉进行了专访,斯科拉称自己有可能打到40岁才退役,并透露了自己在职业生涯剩下时间里的两个目标,那就是获得总冠军和入选全明星赛——

问:对于火箭上赛季的表现,你有何评价?

斯科拉:我并不认为那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杀入季后赛,而我们并没有实现目标。我们曾经非常接近季后赛,尤其是在常规赛尾段,可是最终还是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了,这是一个消极的信号。在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打得都非常好,遗憾的是我们没实现目标。

问:你想继续在NBA(微博)打多久?

斯科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否在某段时间,我的状态会大幅下滑,或是仍然保持状态但是失去了对篮球的兴趣。我不知道出现那种情况的话,我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最理想的就是保持自己的状态,然后在NBA退役。无论如何,职业生涯充满多变性,你预测不到什么事情会发生。今天我很开心,也许下周他们做出两个调整,我就不知道自己心情如何了。

问:你认为自己已经接近退役了吗?

斯科拉:我并不害怕自己已经接近退役。你的职业生涯总是会在某个时间终止的,这是无法避免的。现在我是31岁,到了40岁以后,我就不会再打球了。从31岁到40岁,我还剩下少于9年的时间。

问:你是否有兴趣做一个教练呢?

斯科拉:不,做教练对我没有吸引力,我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教练。如果我不再打篮球,我宁愿去其他的领域取得成功。我计划学一些什么,看看自己能否找到喜欢的职业。当然,我不否认教练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从现在开始,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改变。职业球员很喜欢强度,不想停止打球,而教练是最接近职业球员的工作。

问:你觉得自己在职业生涯当中还有什么目标没有完成?

斯科拉:赢得总冠军是我需要的。从个人荣誉方面而言,我希望能够打全明星赛。当然,我不会愿意用总冠军戒指来交换自己打全明星赛的机会。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