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最快巴西“飞鱼”药检阳性 是否禁赛尚未公布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巴西游泳协会当地时间周五公布一条爆炸性新闻,当今第一飞鱼,奥运会、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小西埃洛5月份巴西全国锦标赛期间药检阳性,但是否禁赛,还没有最终公布。

北京奥运会上,小西埃洛一鸣惊人,夺得50米自由泳金牌;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小西埃洛延续神勇状态,独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无愧当今游得最快的飞鱼。

巴西泳协同时宣布,取消小西埃洛5月份巴西全国锦标赛以来的所有成绩,在巴西全国锦标赛上,小西埃洛独得5枚金牌和1枚银牌,并创造了一项赛会纪录,可谓威风八面。出人意料的是,巴西泳协只是宣布取消成绩并警告小西埃洛,却没宣布进一步的禁赛处罚。

(一 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