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进决赛已达目标 科维托娃前途不可限量

2011年07月03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进决赛已达目标 科维托娃前途不可限量

莎娃获得亚军亦满意 祝福科维托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捷克天才选手科维托娃,遗憾的与自己第四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赛后莎拉波娃尽管对于输球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是她表示能够获得亚军也已经达到了自己赛前的期望,而对于科维托娃的职业前景,莎拉波娃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莎拉波娃今日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但是随后的比赛却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科维托娃凭借稳定的发球以及强大的底线进攻火力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赛后在谈到对手的发挥时,莎拉波娃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她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左手持拍让她在比赛中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她的发球很出色,即便是二发也充满攻击性,此外她的击球力量很大,能够在各种角度打出制胜分。总的来看她打得比我要更具有攻击性一些,这是她最终取胜的原因所在。”

而在谈到自己的发挥时,莎拉波娃主动承认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我觉得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真的很有多,包括发球,以及第一时间的进攻和接发球等等,相比之下她在这些方面做得都比我好,我想这些都是我在未来比赛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东西。”

虽然错失了自己第四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但是莎拉波娃对于自己在本届温网赛中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她表示杀进决赛已经达到了自己赛前的期望:“我觉得能够进入决赛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这个赛季我一直在保持提升状态,能够晋级大满贯决赛给了我极大的自信,相信这对于我的下半赛季会有很大的帮助。”

科维托娃成为90后首位夺取大满贯冠军的选手,对于这位捷克天才职业生涯的前景,莎拉波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作为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选手,她的表现非常出色。相比于其他同年龄段的选手,我认为她的击球力量更足,发球也非常好。她现在已经是大满贯冠军了,而且依然具有很大的潜力,如果能够继续这么打下去,我相信她会拥有不错的未来。”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