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科维托娃神奇折桂 力克莎娃征服温网

2011年07月03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大社:科维托娃神奇折桂 力克莎娃征服温布顿

三大社盛赞科维托娃神奇折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结果还是稍微让人有点意外,赛会女单五号种子2004年的冠军莎拉波娃最终没能抵挡住左撇子科维托娃强大的攻击,直落两盘被对手击败。世界三大通讯社用神奇给予了捷克小将今年温网的表现。

路透社:科维托娃击败莎拉波娃,成功征服温布顿

路透社指出,赛会八号种子科维托娃保持了本次温网神奇的状态,在莎拉波娃最喜欢的场地上,最终以令人信服6-3和6-4的比分击败对手,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座大满贯单打冠军。

21岁的捷克人在去年就闯进了半决赛,但是在今年的草地上,这位小将展现出了愈加成熟的心理素质,尤其是她的发球,在草地上更显示出了强大的威力,她成为了仅有的第三位左撇子赢得温布顿女单冠军的选手,前两位前辈分别是安妮.琼斯和传奇女将纳芙拉蒂诺娃。

路透社说,虽然科维托娃在她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里面还是出现了紧张,但这位小将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放开了手脚,这也让她更加舒展的进行自己的比赛,她也理所当然的取得了回报,那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法新社:科维托娃横扫莎拉波娃,加冕温网女单冠军

“科维托娃的神奇表现击晕了莎拉波娃”。这是法新社对与这场比赛的主要评语,整场比赛,虽然科维托娃也曾出现紧张,但这位90后小将还是最终顶住压力,击败了莎拉波娃,首次获得大满贯的女单冠军。

科维托娃在比赛中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6-3和6-4的比分粉碎了俄罗斯美女的第二个温网桂冠的美梦。夺冠后的科维托娃世界排名将会上升至世界第七位。

美联社:科维托娃击败莎拉波娃,首度加冕大满贯

美联社说,虽然这仅仅是科维托娃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之旅,但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莎拉波娃表现的比她还要紧张。全场比赛,2004年的赛会冠军还是轰出了6个双发失误成为全场比赛失利的因素。科维托娃成为1990纳芙拉蒂诺娃之后的第一位左撇子冠军。

这场比赛,科维托娃并没有犯明显的失误,本届温网征程,她的表现都过于神奇,今天决赛她一共击出了19个制胜分,虽然被对手破掉了三个发球局,但都没有丧失信心。13年后,她成为了诺沃特娜之后又一个捷克人能够在温布顿最终问鼎的女选手。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