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进球让阿奎罗自信爆棚 豪言从未想过加盟皇马

2011年07月03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进球让阿奎罗自信爆棚 豪言从未想过加盟皇马

马卡报专访阿奎罗:从没想过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替补登场仅5分钟便帮着阿根廷队扳平比分,避免了本届美洲杯最大冷门的出现,这也让阿奎罗对自己的俱乐部前途充满自信。北京时间7月2日晚17时《马卡报》报道,阿奎罗在揭幕战结束后第二次接受采访时豪迈地表示:“皇马?我从来没想过加盟皇马的问题!”

这场惊险的先落后、再扳平的揭幕战对于阿奎罗具有双重意义:阿根廷的《奥莱报》称阿奎罗完成了拯救与自救,拯救了险些被爆出本届美洲杯最大冷门的阿根廷队,同时也救赎了他自己在阿根廷队的首发地位,第二场有望挤掉巴蒂斯塔极度信赖的拉维奇;西班牙马德里的《马卡报》则认为阿奎罗也拯救了他自己在今夏转会市场的自身价值,并且带着这个观点采访了阿奎罗。

揭幕战结束后阿奎罗几乎被簇拥着架进了采访区,若不是他打进了那个拯救了阿根廷队命运的进球,阿奎罗根本没机会代表球队参加赛后采访,这也是阿奎罗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次接受采访。当时阿奎罗还没从幸福的兴奋中缓过来,口齿不太利索地说了一番冠冕堂皇的话:

“我们经历了一场不平凡的首轮小组赛,我们必须冷静对待这场比赛的结果,虽然过程有些起伏,但我们在比赛中改正了错误。我们今天遇到的比赛情况是非常复杂的,想击败对手并非唾手可得。我们今天比对手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很遗憾没能赢下比赛,抱歉了各位。”

仿佛意识到自己前面的讲话内容更像一个主教练,阿奎罗随后赶忙用谈技战术来圆场,顺便拿梅西(微博 博客)当了一下挡箭牌:“比赛中我们的运气差了一些,最后关头我们有好几次逆转比分的机会,但可惜没有再进球。对手针对梅西采用了多人防守,这让我们面临了很大的困难。未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争取更多的控球权。”

从赛场新闻区离开后,阿奎罗在休息室里更新了他的个人微博:“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的,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忘记这场比赛,把注意力集中在第二场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

等到阿奎罗洗完澡、吃晚饭,他接受了来自他效力俱乐部所在城市马德里的媒体采访,这也是双方赛前约好的,一旦获得出场机会则接受《马卡报》采访。《马卡报》驻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胡安-卡斯特罗带着本文前面所述的那个观点直接向阿奎罗提问,缓过劲来的阿奎罗此时才体会到自己的身价已经随着这个进球而提升了。

阿奎罗豪迈地表示:“皇马?我从来没想过加盟皇马的问题!我现在要把全部精力放在美洲杯,等美洲杯结束后我再看看(转会市场)会发生什么新情况。("?El Real Madrid? No estoy pensando en eso ahora mismo)”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另一个目标球员内马尔刚刚在当地时间7月1日宣布继续留在桑托斯队,如今进球后信心大增的阿奎罗也有了坚持自己思想的本钱,皇马在此前开展的引进前锋工作又要从头努力了。(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