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广州提前获半程冠军 河南终迎赛季首胜

2011年07月02日2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1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广州客场3-1完胜杭州后收获半程冠军,北京1-1陕西遭遇4连平位居榜眼,山东2-0深圳2连胜后冲进前三。申花主场爆冷0-1南昌,天津主场1-1青岛,长春0-0辽宁,河南2-0成都收获赛季首胜,江苏与大连的比赛因故晚点进行,最终江苏4-0大胜。

江苏舜天4-0大连实德(微博)

由于大连近日的大雾天气,实德的原定航班取消打乱了其行程,今天上午乘大巴前往沈阳,从沈阳乘坐飞机飞赴南京,经过多方沟通,比赛在21:50分开战。

这一趟折腾下来实德球员疲惫不堪,比赛中在体力与精力上受到极大的影响,而以逸待劳的江苏队打得生气十足,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外援达纳拉赫的两射一传,主场4-0战胜大连实德队,取得主场四连胜。

天津泰达1-1青岛中能:

在上轮的京津德比中,天津泰达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却最终却被逼平,只拿1分使得天津队没有与第一集团缩小分差,本轮主场面对弱旅青岛,志在冲击亚冠的天津目标直指三分。

上半场天津队占尽场上优势,可惜于大宝、王新欣连续错失单刀良机,而青岛队在补时阶段路易斯头球破门,下半场天津依然占据上风,但直至86分钟才由西亚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杭州绿城1-3广州恒大:

尽管杭州上一轮在主场被成都逼平,但是球队本轮面对恒大求胜的欲望非常强烈,如今的恒大是中超各队的众矢之的,谁要是能掀翻他们,那么都会成为中超球迷追捧的球队。

本场比赛恒大的最贵外援克莱奥在缺阵9轮之后第一次首发出场。复出之后的克莱奥勇不可挡,凭借他的一个进球一记助攻,广州客场3-1轻取浙江,积分达到31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7分。尽管联赛第12轮推迟到8月份,但是凭借7分的领先优势,联赛半程冠军早已被广州队纳入囊中。

山东鲁能(微博)2-0深圳红钻:

此役之前,山东鲁能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深圳红钻则排在积分榜第十四位,而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客观反映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至于在中超交锋史上,山东鲁能以7胜5平2负占据上风,并保持主场不败。

双方在上半场没有破门,第49分钟山东队由安塔尔攻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奥比纳再入一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深圳红钻,进而迎来两连胜。

陕西人和1-1北京国安:

联赛第一个间歇期后,国安在三轮联赛中连续遭遇了三场平局,本轮两名绝对主力马季奇和乔尔停赛,加上小马丁(微博)受伤,主教练帕切科因为受足协处罚,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而陕西人和则是兵强马壮。

上半场比赛,曲波利用奥拉维茨创造的点球良机帮助陕西队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徐亮的补射帮助国安队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比赛,两队大打对攻战,但是都未能取得破门良机,最终国安队在客场与陕西队战成1-1平,连续四轮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0-0辽宁宏运:

这场比赛也被誉为东北德比,本轮前长春亚泰排在积分榜第10位,本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处境也大大得到改善。辽宁宏运排在积分榜第4位,在连续两轮狂胜后,上轮球队负于山东,此番则势必全力避免两连败。

上半场克劳迪接杜震宇传球后内头球破门,不过他推人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后阶段杨旭禁区内转身打门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双方0-0战平,亚泰遭遇赛季主场6连平。

成都谢菲联(微博)0-2河南建业:

河南目前一场未胜且刚刚经历了换帅,而成都谢菲联也正处于困难时期,本场比赛双方都想在对方身上拿到3分。在双方历史交锋,成都1胜3平保持不败,占据优势。

上半场比赛进行得较为平淡,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建业凭借着内托、陆峰在第58、64分钟的进球,最终以2-0在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建业在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上海申花0-1南昌衡源:

从申花近两轮的战绩来看还是不错的,目前23分的战绩让他们依然有希望争夺冠军,不过申花目前也是事非颇多,孙吉、杜威等前申花球员的讨薪事件让俱乐部有些忙乱。

上半场双方均没能破门,下半场第68分钟,全场被动的南昌利用反击由高在成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爆冷以0-1不敌南昌衡源,吃到本赛季首场主场败仗。(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