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汪嘉伟郎平同“竞技” 迎大运排球赛点燃深圳

2011年07月02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日深圳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2日傍晚19点30分,“和顺杯迎大运”大型公益活动在深圳市体育馆隆重上演,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微博)与中国排球传奇人物汪嘉伟、郎平,文艺明星成方圆、蒋大为等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造势喝彩,充数激情燃烧的岁月,再现文体明星的风采。

“和顺杯迎大运”系列活动,是由深圳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钢和上海博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原中国男排传奇人物汪嘉伟发起组织的,在2011年深圳大运会开幕前40天为比赛造势,为大学生运动员加油打气,展示一代文体明星的风采。

晚会在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的妙语连珠中拉开帷幕,宝安中学《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大合唱为开场预热,和顺堂公司董事长宋钢的热情讲话,歌唱家蒋大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及《牡丹之歌》将晚会带入了高潮。紧接着排坛名将汪嘉伟和郎平的出场更是引起了全场沸腾。

一段简短的回顾录像,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三十年来风雨体坛的流金岁月,当年正是汪嘉伟、郎平等一批优秀的运动员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辉煌历史。在韩老师的带领下,两位名将更是一起回顾了那段艰难岁月,讲述了当时那些不为人知的奋斗故事,激励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的高潮在一段精彩的体育特技展示后开始,由汪嘉伟率领的深圳女排联队对阵郎平率领的深圳大学女排。双方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每一分都是你来我往,整局比赛最大的分差也没有超过2分。最后在郎导的巧妙指挥下,深圳大学女排以20-18的比分险胜对手,获得了女排表演赛的冠军。

而紧接下来的男排比赛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顶点,每当主持人介绍队员名字时,观众席总能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男排比赛的对阵,是由大运会代表中国出战的复旦大学男排迎战汪嘉伟指导带领的男排明星队,明星队的出场阵容包括:原中国男排二传王烨、原中国男排主力接应方颖超、原中国男排主攻,亚洲飞人之称的张翔和现国家男排主攻 沈琼、原中国男排的副攻王进和崔晓栋。虽然都已过而立之年,但上场的这些明星们还是展现出精湛的排球技艺,在一片笑声中,他们以25-20战胜了年轻的复旦大学男排。

比赛结束后,汪嘉伟和郎平两位传奇明星还向现场观众赠送了他们亲笔签名的纪念排球,为晚会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