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沉静科维托娃蔑视对手 好莱坞巨星现身球场

2011年07月02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沉静科维托娃蔑视对手 好莱坞巨星现身球场

科维托娃:比赛从未紧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捷克天才选手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获得90后选手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而莎拉波娃则遗憾的与自己第四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

全场比赛,除了莎娃的尖叫和球拍触球的声音,其他时刻都鸦雀无声。

第一盘第5局,莎娃在自己的发球局一个致命的双误葬送了这一局,同时也给对手打了一剂强心针。

科维托娃的发球力量太大,居然震松了莎娃的球线。而莎娃一直对自己的球拍和球线不满,比赛中多次对着球拍若有所思。

莎拉波娃在挑战失败后面无表情,继续比赛。她紧张的时候,抛球越来越高,手有些紧。莎娃连续挑战,科维托娃的回球仅仅搭倒底线的一点边,可是这个捷克人的运气让莎娃的发球局被完全的颠覆了。

第二盘首度逼出破发点之后,莎娃单手握拳眉头紧皱为自己加油良久,而在她一个高吊球迫使科维托娃回防不及时,她和她的男友都振臂高呼,俨然NBA(微博)总决赛最后一场最后一秒投入致胜3分球一样。

科维托娃在一记正手穿越直接破了莎娃的发球后,眉目轻挑,眼神中似乎带着蔑视的态度看了莎娃一眼之后转身走开。

安妮海瑟薇也在现场看球,她标志性的大嘴时常露出笑容,不知道她支持哪一方。两位捷克女子网球名将也都在现场看球,包括“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

科维托娃凭借一个ACE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温网冠军,也是她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获胜后她跪在地上大喜过望,莎娃一边呆坐,目光涣散,偶尔整理自己的头发。

04年之后第一位首次进入决赛就封后的女子球员,前一位?正是她的手下败将莎拉波娃。

全英俱乐部主席肯特公爵担任颁奖,温网从2007年威廉姆斯姐妹连续称霸四年之后,又刻上一个崭新的名字。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