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亚军也很满意 科维托娃:我要哭出来了

2011年07月02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亚军也很满意 科维托娃:我要哭出来了

获胜后的科维托娃兴奋难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捷克天才选手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获得90后选手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而莎拉波娃则遗憾的与自己第四个大满贯冠军擦肩而过!

赛后,温网官方在第一时间现场对冠亚军进行了采访。

首先是莎拉波娃,倒在距离冠军最近的地方,俄罗斯美女依然很有风度,“冠军只有一个,我祝贺科维托娃夺冠,另外感谢全英俱乐部这么多年的支持以及现场球迷的支持,我当然希望能拿到最后的冠军了,但是只拿到亚军,我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

冠军科维托娃一直笑容满面,在媒体问及感觉如何时,她笑着表示,“这一刻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尤其是看到那么多伟大的前辈在皇家包厢里关注着自己,那种感觉,我差不多要哭出来了。”

“看到比赛最后一局时,你看上去一点都不紧张?要知道,你的亲友团都很紧张呀。”温网官网记者关切的提问,“因为我当时要专注,注意力主要集中在拿下自己的每一分,所以没时间紧张,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场胜利。”快速回答完媒体提问后科维托娃转身要离开,却被媒体又叫住,因为问题还没问完。一个小小的乌龙。

“你家人都来了现场给你助威,他们都在观众席上,你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媒体抓住时刻煽情,“我爱你们。”科维托娃望向观众席示意,包括她的弟弟在内的家人都纷纷站起挥手向捷克美女致意。

最后,科维托娃表示,她已经准备好迎接媒体的漫长采访,当然还有接下来的半个赛季的赛事的挑战。

科维托娃全程接受采访时,捷克的上一代网球传奇“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一直在场边默默注视着捷克女孩,眼神中充满着欣慰的感情。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