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湖选手摔倒外伤严重 董晓勇:尽力完成比赛

2011年07月02日19:37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西宁7月2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7月1日至10日在青海、甘肃两地举行。在昨日进行的互助热身赛上,青海天佑德队的董晓勇不幸摔倒,左侧身体外伤严重。但他仍然坚持完成了比赛。今天进行的是第一赛段的西宁绕圈赛,他重回赛场,继续比赛。

令人感动的是,今天临赛前,董晓勇的父母出现在了赛场边,为儿子加油打气。董晓勇说:“父母给我很大的支持。虽然昨天受伤了心里很难受,但是今天和之后的比赛,我都会尽自己的所能去完成。”

董晓勇的左腿上包着纱布,可以看出,骑行时他的动作因为疼痛而有点变形。他说:“也许今天还不能发挥自己百分之百的水平,但我相信至少可以保证百分之六七十的实力。我只想说,感谢父母亲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

作者:胡雪蓉罗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