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恒大千万外援太吓人 祥子看好万达回归

2011年07月02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日下午,中超第14轮赛事全面打响。长春亚泰迎来东北德比,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辽宁宏运。结果在90分钟比赛中,双方0比0战平。辽宁队客场带走一分,长春则收获赛季第六个主场平局,至今主场还未尝一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队主帅马林率先发言,他似乎对球队在客场拿到平局并不甘心:“比赛虽然平了,但这个结果我们能够接受。”马林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非常艰苦。和去年15轮拿22分相比,今年球队15轮拿到23分,还是有一定进步。马林还表示,今年球队人员有一定变化,实力也有一定提升,但还是不够强大,与强队相比有差距。

今天比赛在30度左右的高温中进行,双方踢得有些沉闷。对此马林认为,夏天高温天气中很多技战术发挥不出来,尤其对于北方球员来说,都有些不太适应。“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想控制,但却被长春打了反击。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辽宁队不能居安思危,要解决这些问题,才能缩小与强队的差距。”

和马林侃侃而谈相比,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赛后依然寥寥数语。主场持续不胜,已经成了沈祥福一块心病。“主场又平了,但球员很努力。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把握机会不好。总体来说,我们打出了主场气势和精气神,感谢长春球迷的支持。”

随后中央电视台记者向双方主帅提问了同样的问题,一是谈谈本土主帅的生存环境有什么感想。二是明天(7月3日)王健林将与中国足协签约,正式介入中国足球,对此两位教练有什么想法。

沈祥福首先回答,所有本土教练都一样,面临的执教压力都很大,也都在努力工作着。万达集团介入中国足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以前万达在中国足坛干的不错,现在也一定能做得很好。

马林对沈祥福谈到的土帅看法表示赞同,但他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目前中超还没有一名土帅下课,这说明本土教练非常勤奋。我们应该知耻而后勇,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真正做大事的还是中国教练。我们本土教练要一起奋斗,把中国足球搞好。

对于万达和王健林,马林表示,这是很好的事情。现在无论是国家(足协)和老板,都对中国足球非常重视,这注定中国足球能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对于二次转会外援引进情况,马林告诉大家,他对辽宁队现有的外援非常满意。听说恒大花了千万美元引进外援,这太吓人了。辽宁队引进外援有20万美元就已经足够。就拿奥托来说,教练组对他的表现很满意,虽然他进球不多,但很实用,他的表现和他的身价很相当,性价比非常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