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玻利维亚主帅:遗憾未能击败阿根廷 会走更远

2011年07月02日16: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阿根廷拉普拉塔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日进行的第43届美洲杯揭幕战中,玻利维亚队1:1逼平夺冠热门阿根廷队,爆出赛事第一个“冷门”。玻利维亚队主教练古斯塔沃·金特罗斯在赛后表示,玻利维亚队其实有机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为球队错失良机感到遗憾。

金特罗斯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玻利维亚队备战美洲杯的时间非常仓促,只有20天时间进行集训,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球队的表现相当不错。

玻利维亚队在下半场由于阿根廷队的“乌龙球”率先取得优势后,球队士气大振,接连对阿根廷队发起好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一次甚至对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形成了单刀,但是玻利维亚球员处理不够果断而失去了稍纵即逝的良机,“如果我们再进一球,那么就可以锁定胜局。”

金特罗斯同时表示,这场平局对于玻利维亚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给球队上下带来了极大的信心,“我们现在相信,球队能在美洲杯上走得更远。”

根据赛程安排,玻利维亚队将在7月7日的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