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首战未得开门红 阿球员自我批评备苦斗

2011年07月02日16: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阿根廷拉普拉塔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1日进行的美洲杯揭幕战上,作为夺冠热门的东道主阿根廷队被玻利维亚队逼平,未能取得赛事“开门红”。阿根廷球员在赛后进行自我批评,但是对阿根廷队小组出线充满信心。

“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很难,我们还打进了一个乌龙球,”阿根廷国家队老将萨内蒂说,“后来我们把比分扳平了,但是很遗憾没能获得胜利。”

萨内蒂认为阿根廷球迷不必对国家队第一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担忧,“我们必须对这场比赛进行分析,但重要的是我们要认真思考和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前锋特维斯也展现了同样的坦诚:“我们踢得不好,我们不能把责任推给裁判。事实上就是我们踢得不好。好在现在只是开始。”

特维斯同时呼吁球迷冷静看待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打5:0,这是现实。有时候我们会面对困难的比赛,甚至需要苦斗。”

在这场比赛中为阿根廷队打进关键一球的阿圭罗也认为阿根廷队应该通过这场比赛进行反思,改正在比赛中的错误。对于梅西(微博 博客)在这场比赛中的平平表现,阿圭罗给予了解释和维护:“我们总把莱奥(梅西)当成超人,这样反而会有麻烦。我们应该支持他,和他一起并肩作战。”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7月6日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哥伦比亚队。(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