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援创联赛转会纪录 千万身价堪称世界级

2011年07月02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开始之前,恒大签下320万欧元身价的克莱奥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但是恒大告诉中超,320万欧元只是起点,恒大的目标是千万,巴西联赛的MVP孔卡,身价一千万美元。而孔卡的千万美元身价,则足足将克莱奥此前创纪录的身价翻了一番。

广州恒大还在征战中甲时用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的时候,就刷新了中国足坛外援转会的身价,然而半年之后,恒大又用32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克莱奥,再次刷新了俱乐部保持的纪录。时间再次过去半年,恒大这次直接改写了货币单位前面的数字:一千万,克莱奥的纪录被翻了一番。如果传闻中孔卡年薪属实的话,恒大书写的神话更加让人瞠目结舌,千万欧元的年薪,在全球足球俱乐部中,也只有西甲双雄皇马巴萨有球员能超越孔卡得到的报酬,欧陆其他的各大豪门大腕球员,这一刻在孔卡面前只能俯首称臣。

千万美元身价+千万欧元薪酬,恒大一步将外援的标准提高了至少两倍,在一千万美元的纪录面前,中超任何俱乐部想刷新这样的纪录,势必都要深思熟虑。就算在欧洲的夏季转会市场上,成功签约的千万级以上手笔也少之又少,除了少数豪门俱乐部有千万以上的重磅签约之外,大多数俱乐部都未曾有恒大这样的气魄。一单千万美元的签约,让恒大完成了中超史上第一名世界顶级球员的加盟,而以孔卡的身价,前几年一度在转会市场上吸引眼球的西亚俱乐部同样也要甘拜下风。(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