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老布7月回中国解约 足协确认新国奥必请洋帅

2011年07月02日08:58舜网-济南时报综合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已经结束使命的国奥队克罗地亚籍主帅布拉泽维奇将于7月上旬来华终结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并总结球队表现,而新一届国奥队也将于今年年内组建。昨天足管中心主管国字号工作的副主任于洪臣透露,新国奥主帅肯定是外教。而包括女足在内各国字号球队的外籍顾问聘用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于洪臣还确认,新一届国奥队将以目前国青队为主力班底,中国足协将在新一届国奥队创建初始就聘用外籍主教练。在解释为国奥聘用洋帅时,于洪臣称,“国奥失利,并不代表老布水平不行或不敬业,他接手球队的确有点儿晚了,因此对于新国奥队的外籍主帅,我们肯定要给充足的时间,要给他几年带队周期。”外籍主帅到位也意味着宿茂臻无缘新国奥帅位。于洪臣说,“至于教练组其他成员如何构建,要随着组队进程具体商量。” (综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