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回应执教鲁能传闻:不会对机会说不

2011年07月02日08:38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鲁深之战前,网上有传闻说现在深圳队的主帅特鲁西埃有可能要执掌鲁能泰山,鲁深之战的两位主帅都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关于传闻,特鲁西埃有所耳闻,“我很荣幸,这也是对我过去执教经历的肯定。不管怎么说,在中国执教我非常高兴。”特鲁西埃目前执教的深圳队成绩不好,对此他说:“我没有预想到我在深圳遇到了这么多困难,不过我觉得作为深圳主教练和鲁能主教练是一样的,只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目标不一样。作为一个足球教练,你永远不可能对这样的机会说不。但是,现在我是深圳的主教练,我会尽力帮深圳完成赛季目标。”

指挥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记者把同样的问题抛给马季奇后,他一脸轻松,“这是太正常的事情了,我在鲁能工作,能否继续在这里俱乐部说了算。如果鲁能需要我,我就努力工作,做好每天的事情,带好现在这支球队。”马季奇说,“如果有一天鲁能真的不需要我了,我可以随时离开,这也是足球教练生活的一部分。”

马季奇表示不会因为这样的传闻而格外重视特鲁西埃和他麾下的深圳队,“我只会专心于训练和比赛,像对待其他对手一样对待深圳队,其他的事情不是我考虑的。” (记者訾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