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恒大年薪1037万欧引孔卡 直逼梅西超卡卡鲁尼

2011年07月02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年薪1037万欧引孔卡 直逼梅西超卡卡鲁尼

恒大年薪1037万欧引孔卡 直逼梅西超卡卡鲁尼

恒大开出世界第三年薪欲引孔卡(巴西环球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广州恒大求购孔卡,可谓不惜血本,一掷万金!据巴西《环球体育》报出喷血猛料:恒大为了得到弗鲁米润塞的头牌球星和巴西联赛的MVP--达里奥·孔卡,居然开出了目前仅次于C罗、梅西(微博 博客)的全球第三的年薪:两年半的合约,孔卡得到将近2650万欧元,年薪将达到1037万欧元!这一令人咋舌的年薪,除了低于C罗、梅西外,将高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托雷斯(年薪1000万欧元)、曼城的图雷(年薪1000万欧元)、曼联鲁尼(年薪950万欧元),皇马卡卡(年薪900万欧元)AC米兰伊布(年薪900万欧元)等世界著名巨星。

事实上,这一天文数字的年薪开价,在巴西足坛也引起了强烈震动。弗洛米润塞的主帅阿贝尔-布拉加向媒体透露,这已是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俱乐部第三次为孔卡开价了,此前两次,孔卡都拒绝了恒大提出的待遇和条件,“就像他此前的拒绝一样,做些改变接受这个提议也是可以理解的,他需要为他自己和他的家庭考虑些更实际的东西。”面对恒大第三次开出的世界第三高的年薪,非常注重家庭的孔卡或许改变了自己的主意,而不是此前的一味拒绝,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得为自己的家庭考虑一些更加实际的东西。而如此巨额的年薪,相信任何一个球员,都不会无动于衷。(刘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