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选帅圈定德籍名帅 李玮锋陈涛重归大名单

2011年07月02日07:30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万达冠名中超联赛已成定局,除此之外,万达还要冠名青少年四级联赛。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万达冠名青少年联赛,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青少年足球资金不足的问题,这对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是一件大好事。”同时,目前国足选外教仍在按部就班进行,一位德籍名帅接近国足帅位。

明天万达将与足协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青少年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启动仪式,可见万达把青少年培养放在与中超联赛及国字号等同的地位。据了解,万达本想在拿下中超冠名后再插手中超联赛的经营,但从最终的谈判结果来看,效果并不理想,因此万达加大了对青少年足球的赞助。王健林非常看重青少年足球,毕竟这是中国足球的根基。据悉,经过与足协的进一步洽谈,万达最终冠名青少年四级联赛。昨晚这位知情人士坦言:“万达花大价钱一下子冠名青少年四级联赛,其影响绝没有冠名中超那样大,但是万达之所以还这样做,就是真心想把中国足球搞上去,绝不要一时的回报。”

同时,国足选洋帅仍在加紧进行中。之前提过的里杰卡尔德已确定执教沙特队,本哈特等人至今没有给出确切回复,倒是一位德籍名帅走到了前台。昨天当记者向有关方面求证这位德籍主帅是不是沃勒尔时,这位人士没有给出答案,不过也没有否定。

为征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昨天已将一份78人的国家队大名单提交到了亚足联。据悉,这份名单中包括高家军过去一年多来集训的主要球员,也包括买提江、曹赟定等刚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失利的国奥队球员。同时,李玮锋、陈涛和邵佳一等呼声较高的球员也在名单之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