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云龙因伤缺席国安雪上加霜 罗贝托有望首发

2011年07月02日07:1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国安客场挑战陕西浐灞。马季奇、乔尔和小马丁(微博)三大强援缺席,国安人员紧张,队长徐云龙可能因伤缺席更令国安雪上加霜。

大格和马季奇因累积黄牌停赛,小马丁上轮比赛后小腿肌肉有些拉伤,考虑到他本来就很疲劳,再坚持恐怕加重伤势,小马丁此役留在北京和预备队一起训练。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徐云龙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一个人在场边慢跑。据了解,徐云龙右腿还有伤。在分组对抗中,帕切科安排张永海和郎征搭档中卫,罗贝托和王长庆顶替乔尔和小马丁的位置,徐亮和祝一帆出任双后腰。

虽然比赛被安排到下午5点,但西安近日气温高达38℃,这对国安将士来说是个极大考验。此役堪称国安本赛季最艰苦一战,门将杨智说:“天气是比较热,对手的实力也很强,比赛会很艰苦。但我相信大家都能够克服,我们要放低姿态,打好这场比赛,这段时间我们的赛程很难,也很艰苦,需要所有人都咬牙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