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停摆不会让我退役 赛季缩水更有利卫冕

2011年07月02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体育新闻》报道,停摆对于NBA(微博)的老将来说也许会引发他们的退役念头,而38岁的贾森-基德并不这样看,这位刚刚帮助达拉斯小牛夺冠的老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问题,他认为停摆能让自己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潜在的缩水赛季更有助于卫冕。

包括季后赛在内,基德上赛季一共打了101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出战场次第二多的赛季。当被问到关于停摆的反应时,基德并没有任何要退役的想法。“对于我来说,这很难说。”基德说道,“我刚打完了一个漫长的赛季,所以这个夏天很短暂,我已经经历过两次停摆,第一次很短,第二次让赛季缩水,只打了50场比赛。现在我年龄更大了,如果只打50场比赛,对我来说是有好处的。”

“一切都取决于我的精神与身体。”基德表示,“我在总决赛之后就说过,我希望自己能打到40岁之后,然后再去考虑接下来该干什么,也许是执教,也有可能是做篮球有关的生意……我现在感觉很好。”

“如果我自己感觉到打不动了,那么我会让自己朝着其他方向发展。”基德说道,“这样的想法一直存在于我的大脑中,不过现在我还是要在球馆中苦练,你能在那里看到我。”

除了保持一定强度的篮球训练之外,基德平时还进行瑜伽,高尔夫以及网球的锻炼,他笑称这是为退役做准备:“如果这是一个漫长的停摆,那么我也能为退役之后的活动热热身。”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