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薛晨张希无缘挪威站八强 徐林胤吴鹏根进复赛

2011年07月02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记者樊浩)挪威时间7月1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赛第二站的比赛继续在挪威的斯塔万格进行,女子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继续一日双赛,虽然上午2-0完胜奥地利的施怀格姐妹,但在傍晚刚结束的比赛中,她们以0-2被意大利的希科拉里/梅内加蒂组合横扫,无缘八强。而在男子小组最后一轮中,高鹏/陈诚以0-2不敌荷兰名将努梅多尔/舒尔组合,惨遭淘汰,另一对中国组合 徐林胤/ 吴鹏根虽然1-2负于选手,凭借小分优势仍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薛晨/张希 0-2(15-21/13-21) 希科拉里/梅内加蒂(意大利)

上午的复赛第一轮,薛晨/张希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以21-13和21-19轻取奥地利的11号种子施怀格姐妹。但在下午的第二轮中,她们面对上月中刚刚2-0战胜过的对手,却显得不在状态。开局中国队便处于落后,对手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而中国队在接发球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使得进攻效率偏低。仅过了31分钟便放弃战斗,以0-2负于对手,无缘女子八强,本场比赛中国队体能方面出现的问题值得回去总结。

高鹏/陈诚 0-2(16-21/17-21) 努梅多尔/舒尔(荷兰)

对手曾是欧锦赛冠军,又是本届比赛的18号种子,排名远远在中国组合之上。本场比赛,年轻的高鹏/陈诚组合就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来战斗,比赛的进程也体现出这一点。对手在发扣拦这些环节上都强于中国队,但高/陈两位选手也曾多次打出精妙配合,虽然最终落败,但比赛的过程还是让年轻的组合学到不少。

徐林胤/吴鹏根 1-2(22-24/21-15/10-15) 斯卡伦德/斯皮南格(挪威)

本场比赛中国组合面对东道主选手,自然受到了主场观众不少的“照顾”。场外的压力开局便影响到了中国队的发挥,徐林胤/吴鹏根虽然失误不多,但是每次进攻似乎都能被对手判断到。也许是主场作战,对手今天的技战术水平也展现的淋漓尽致,中国队虽然第二局扳回,但在观众强大的助威压力下,他们决胜局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遗憾地负于对手。不过凭借小分的优势,徐/吴组合仍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复赛。

7月1日的比赛结束后,薛晨/张希结束了本次大满贯挪威站之旅,收获了320个积分及8000美元奖金;高鹏/陈诚则收获了80积分和3500美元奖金。而徐林胤/吴鹏根的复赛对手还需等待抽签进行最终确认,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日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