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C罗女友全新泳装写真 完美天使点燃夏日激情

2011年07月02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C罗的女友,如果没有艳压群芳的魅力,基本可以自行退散。所以希尔顿只能顾影自怜地宣布,C罗不是男人;所以那个X母亲至今未曾露面。对于伊琳娜来说,她不用烦恼。这位俄罗斯超模拥有足以让整个地球为之疯狂的容貌和身材,自然可以让C罗流连忘返。近日伊琳娜的最新一季泳装照曝光,阅前请自备纸巾。

早在2007年,伊莲娜就开始接拍各种品牌的泳装照,其完美的身材甚至被花边杂志誉为“俄罗斯女神”。在成为C罗的女友之后,为了顾忌巨星男友的面子,伊莲娜接拍力度有所减弱。这一次,德国泳装设计师巴纳尼的新款泳装上市,伊莲娜最终答应邀请,为其拍摄了全新的写真。

这一季的泳装造型简约复古,这对于任何一位模特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只有真正拥有完美身材的尤物才能在拨入蝉翼的比基尼掩映下脱颖而出,化身性感天使。这也是为什么巴纳尼邀请伊莲娜担任代言人,而不是鲁尼妻子科琳的原因。

在最新泳装写真公布的同时,伊莲娜正和C罗享受甜蜜的浪漫假期。看看C罗兴奋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不知道究竟是这套全新泳衣的魔力,还是伊莲娜天使的光芒,让我们的9400万先生上下激动。(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