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微博回应任达华夸赞 自称还在继续努力中

2011年07月01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微博)被乒联称为“乒球大师”,他高超的球技以及绝佳的手感让无数球迷为之折服,其中就打动了平时爱好打乒乓的香港影帝任达华,在前几天看完马琳在中国与世界联队的表现后,任达华就在微博中用“发球魔术师”、“精灵”这样的词汇赞叹马琳的球技,而今天马琳特别感谢了香港影帝对他的夸奖。

马琳尽管在鹿特丹世乒赛中未能夺冠,错失了实现大满贯的梦想,不过他并没有过多表现出过多的失望情绪,而是将目标锁定在竞争伦敦奥运会资格上。从上个月中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中,马琳状态开始逐步上升,他连续战胜朱世赫、王皓(微博 博客)和马龙(微博)的国内外高手,夺得了时隔34个月之久的男单冠军,这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

之后马琳又参加了直横大战,当时他在单打比赛中3-0横扫德国名将波尔,接下来他又出现在国乒对抗世界联队的比赛中,他在第三盘3-1击败韩国削球手朱世赫,这次比赛还吸引了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香港明星任达华的关注,在观看比赛后,任达华特别在微博中夸赞了马琳在比赛中的表现,“有激情,發球魔術師,馬琳帶給我們什麼是精靈。”,同时他还附上了一张马琳与朱世赫比赛中的图片,图片中显示的是是马琳发球一瞬间的动作画面,显然他对马琳的发球技术十分推崇。

今天马琳更新微博时特意回复了任达华对他的褒奖,“谢谢任达华的夸奖,我还在继续努力之中”,能有影帝级的粉丝关注,相信马琳也会感到荣幸与开心。

如今马琳已是31岁的老将,已经收获了很多运动员难以企及的辉煌成绩,但他没有固步自封,仍然表示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技术上也在不断的摸索创新之中,这也是马琳所说的“还在继续努力之中”所蕴含的意义。(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