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三湘都市报:阿根廷干不过巴西 再也不信足球

2011年07月01日17:23三湘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1年美洲杯足球赛将在阿根廷揭幕。首场比赛就很值得一看,东道主阿根廷队,迎战玻利维亚,梅西(微博 博客)将向职业生涯第一座美洲杯发起冲击。唯一可能让足球迷不爽的是,由于美洲与中国的时差关系,大部分比赛都在上午或凌晨举行,到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的你,会不会在恍惚之中以为自己在看NBA(微博)

既然是“NBA”,最精彩的比赛也就可能要等到“总决赛”。根据赛程,巴西与阿根廷两强如果正常发挥的话,要到决赛才能相遇。

梅西、特维斯、阿奎罗、米利托兄弟、萨内蒂、坎比亚索……在阿根廷队日前公布的23人名单中,几乎囊括了目前阿根廷现役超一流球星。反观另一支热门巴西队,除了风头正劲的内马尔让人心生向往,罗比尼奥、帕托显然不如落选的卡卡、小罗让人期待,更别提那一串在巴西国内效力的陌生名字。

不过,无论何时,巴阿大战总是让人期待。美洲杯的小组赛形同过场,12支队除了三个小组前两名之外,还有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共8队进入淘汰赛。占据AB两组种子的阿根廷和巴西不出意外将锁定小组第一,这样的话两队唯一可能的对决将在决赛。

两股搅局势力值得注意:与阿根廷同组的哥伦比亚和与巴西同组的巴拉圭,以及C组的墨西哥和乌拉圭。前两队如果能在小组赛爆冷,则可能使巴阿对话提前;后两队则可能在淘汰赛阶段给两强带来麻烦。■记者 陈普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