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么正杰:公开水域争奥运资格 世锦赛将配医保

2011年07月01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今天下午,中国游泳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召开了世锦赛赛前通气会,中国游泳队主帅么正杰表示,中国公开水域队将在上海世锦赛上向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发起冲击。

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公开水域项目共设男女5公里、10公里、25公里以及5公里团体计时赛7个小项。中国公开水域队男女各派出6人将随中国代表团出征。

对于目前中国公开水域队的现状,么正杰坦言与世界强队相比实力较为落后。“现在队伍在绿洲基地集中,从备战水平来看,队伍实力和世界水平比还是比较落后的。”么正杰说。

据记者了解,本届世锦赛同时还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所以么正杰表示中国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拿到通往伦敦的参赛资格。

么正杰说:“我们在主场力争进入前30名,就能拿到明年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奥运会参赛资格。”么正杰透露,前一段时间队内搞过一次测试赛,由于比赛期间水温过低,赛时有1/3运动员发生抽筋现象。“相信到时世锦赛上海的气温会有所上升,不过世锦赛期间我们将要派医疗保障团队配合运动员进行保护措施,根据上海当地的实际气候来判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