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钱红游泳俱乐部中小学游泳锻炼计划

2011年07月01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红(微博 博客)游泳俱乐部于1996年成立,为了青少年儿童能够得到健康成长的发展,钱红游泳俱乐部决定在北京市开展中小学游泳锻炼计划。

钱红游泳俱乐部的教学理念是根据不同年龄儿童身体特点结合快乐游泳,健康游泳为原则。锻炼孩子身体、生理、心理得到健康发展的同时让孩子掌握游泳技能。

钱红游泳俱乐部的特点是由专家鉴定的教学流程,国内外先进的教材,国内优秀的教练员团队组成。

孩子们通过钱红游泳俱乐部游泳课训练,有效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身体各器官功能,增强健康,增强体质,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丰富课余生活,防止和消除大脑疲劳,提高学习效率。

点击查看招生简章和其他各种文件>>>

教学目标:

1、拥有完成多种动作和精通游泳运作的能力

2、将运动概念和原则应用到游泳运动技能的学习和提高中

3、经常运动的生活方式

4、达到并保持健康体质与水平

5、在身体活动情境中展示有责任心的个人行为和社会行为

6、在身体活动情境中展示对人们差异的理解和尊重

7、理解身体活动为娱乐,挑战,自我表现和社会互动提供机会

教学计划:

1、全年系统的游泳锻炼计划;

2、独特的功能性训练教学;

3、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

其它:

教材:《教你学游泳》 大卫•托马斯

《现代游泳技术教程》 李文静 温宇红

《游泳教学与训练双语教材》 温宇红

器材:游泳衣裤、游泳镜、浮板、浮漂、水中游戏辅助器具、呼吸管

可视部分:我们会用照相机,摄像机及一些视频设备,为学生拍摄一些有意义的图片和视频,每周上传到网络供家长监督和下载。

通讯: 办公电话 84370508

联系人:马晓路13701186011

qq:345349311 邮箱:fengwujiutian328@sina.com

毕渌沅13810919981

qq:370001212 邮箱:370001212@qq.com

学生培训评价培训参与指标:

(力量、柔韧、协调性、 速度、耐力、灵敏性、平衡力)

学员考核: 功能操考核、呼吸换气考核、打腿考核、自由泳配合考核

证书:课程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

钱红游泳俱乐部中小学游泳锻炼方案

1、拥有完成多种动作和精通游泳运作的能力 游泳不但只是一项体育项目,更重要的它还是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工具与技能。它渗入我们生活中的很多领域,所以钱红游泳俱乐部提供的游泳课程是一套包括功能训练、神经系统训练、等多种专业训练相结合的培训教材。

2、将运动概念和原则应用到游泳运动技能的学习和提高中

钱红游泳俱乐部在多年的教学中发现:

(1)游泳锻炼可以推动自我意识的发展:通过游泳运动的集体性、竞争性的活动,学生能力的高低、修养的好坏、魅力的大小,都会明显地表现出来,使自己对自我有一个比较符合实际的认识。同时可以获得同伴和集体的承认。从而可以正确地认识自己的社会价值。

(2)游泳锻炼有益于情绪的调节:经常参加游泳锻炼,既能很快激发起强烈的情感,保持乐观、稳重、健康的情感,又能控制、克服情绪的冲动性、易变性。使人的自然需要能否得到满足而产生的一种体验。

(3)游泳锻炼有利于培养人的意志品质:孩子在进行游泳锻炼时,总是伴随着强烈的情绪体验和明显的意志努力。因此,游泳锻炼有助于培养学生勇敢顽强,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的精神,从而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状态。

3、经常运动的生活方式

在锻炼中让孩子对此产生兴趣,从而变成爱运动的生活方式。大多数孩子的锻炼的时间不对和不够,持有的态度不正确、还有对锻炼的热情不够、没有处理好锻炼与学习两者的关系、对锻炼目的含糊、没有习惯性锻炼等。钱红游泳俱乐部会告诉孩子一套正确的锻炼方法,让孩子发自内心的喜欢体育,希望运动.

4、达到并保持健康体质与水平

(1)游泳锻炼是克服水的阻力而不是克服重力,肌肉和关节不易受伤。

(2)对于少年儿童来说,游泳训练,不仅能使他们的毅力、体能、思想品质得到提高,而且还是减肥的一种有效运动。

(3)少年儿童参加游泳训练,可以更好地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可使心脏得到更好的锻炼;游泳时,水对胸廓的压力使得肺活量增加,对胸廓的发育有良好的作用。

(4)人在水中活动比在陆地上活动消耗能量多,这会使一些因平时偏食、挑食而造成营养不良的瘦弱少年儿童在训练后胃口大开。

(5)肥胖少儿在游泳时,随着运动量的加大,能有效地消耗体内脂肪。因此,游泳加上适度控制饮食和家长对孩子的饮食调理,无疑是一种减肥的有效方法。

(6)若在海边,阳光、海边含碘的空气和水果都有助于强健神经系统和给身体补充维他命。

(7)游泳对患有气喘病的少年儿童有一定的疗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