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比98年更加团结 工会已联系场地训练

2011年07月01日1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NBA(微博)官网报道,安托万-贾米森在1998年刚刚加入NBA时就遭遇过停摆,但比起13年前那次停摆,贾米森认为联盟这次更加具有准备,而且球员们之间非常团结。

对比一下这两次停摆,贾米森认为这次球员和球员工会更有组织。“我觉得98-99赛季那个时候是一次漫长的过程。”贾米森说,“球员们和工会都是毫无准备、束手无策、当时球员内部非常混乱,没有组织,信息不灵通,并且对于停摆没有任何准备。球员之间并不团结,球队老板们就知道他们最后会获胜。”

停摆之后贾米森下赛季1500万美金的合同将会受到很多损失,但是他认为工会上下从新秀到球星都非常团结,“你们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跟你们站在同一个战线上,他们也面临到同样的问题。98-99赛季的停摆,我们并没有超级球星,现在有了很多球星一起,力量就更大了。”

贾米森还透露,在联盟停摆之后,球队不再提供球员们训练场地,球员工会已经在全美各地为球员们找好了训练馆,球员们在那里可以训练并且得到治疗。贾米森还说自己一定会在停摆期间做好个人训练,回忆98-99赛季同样是停摆,贾米森以第四顺位进入联盟,完全没有为停摆做好准备,停摆之后没有系统的训练。在一月份时候匆忙开始单赛季50场的比赛,“我们完全没有准备,也不知道如何去做。那可能是我遇到最糟糕的情况。”新秀赛季里贾米森场均只得到9.6分。

贾米森最后说,“我们理解老板们在亏钱,我们也愿意做出一点退让,但是造成这些的结果有部分是因为老板们自身的原因,他们给了一些球员太高的工资了,我们都需要进行自我检讨,劳方和资方双方都存在责任。”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