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坦言不会为足球撒钱 恒大已许诺支援球员

2011年07月01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7月1日,富力集团在广州高调宣布正式接手深圳凤凰俱乐部。对于在中国足球不是很景气的情况下,仍然决定进入中国足球市场,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 张力表示经过有关部门的整肃后,中国足球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这也是最后坚定富力进入中国足球决心的原因所在。不过,张力明确表态,富力不会为足球撒钱,每一分钱都会用到实处。

不到四天之内完成对深圳凤凰的收购后,富力上轮联赛为球队开出了60万的奖金。尽管赛前,球队上下对如此承诺仍然将信将疑,但是当赛后很快就拿到了新老板承诺发放的奖金后,球员们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据悉,本周日与广东日之泉一战,富力开出了百万的赢球奖。

张力表示,富力在足球上的投入绝对不会撒钱,但是每一分钱都会用到实处。“集团已经特别拨出了800万的资金,为球队发放此前被深圳凤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这些资金,我们是一定要保证全额到位的,我和相关负责人说了,给球员和教练员的钱,发多了无所谓,但是绝对不能少发。”张力颇为激动地说。

谈及球队的未来发展,张力表示球队将会利用二次转会的时机,抓紧引进内外援,“外援前锋的引进非常重要,球队的攻击力如果加强了,球队今年冲超成功的希望也就加大了。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得到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支持,此前许家印主席就答应给我们支援球员,不过好像我们正式接手深圳凤凰后,许主席开始反悔了。昨天我在会上碰到许主席,他说恒大会在引进新的球员后,再为富力提供球员上的支持。”

此外,在足球硬件设施的投入上,张力表态将会在广州兴建一座符合国际标准的专业足球场,“广州现在还没有专业的足球场,富力将会投入巨资建造广州的第一座专业足球场。另外,我们还会建造球队的训练基地。同时,富力还会前往梅县等足球后备力量充裕的地方,兴建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为广东培养出更多本土的优秀足球苗子。在此,我也特别提到一点,就是富力引进外援的时候,不会引进欧洲的球员,而是会将目标指向南美洲的球员,因为南美洲的球员和广东球员一样,都是讲究脚下功夫,讲究地面配合,我希望广州富力以后能成为真正的南派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