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提交78人世预赛名单 李玮锋邵佳一在列

2011年07月01日10:4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日前,高洪波正式向足协提交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大名单。不可思议的是,这份名单居然多达78人,不仅以前参加过高家军集训的球员大多进入了名单,甚至众多从未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89年龄段国奥队员,也被列入其中。

根据亚足联的有关规定,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赛前一个月,各队必须提交一份大名单,但没有人数限制。中国队将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在7月23日和28日对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胜者,也就是说,6月23日之前中国足协必须提交大名单。由于没有人数限制,因此国家队的原则是“宁可错入不可漏网”,将参加过以往集训和89年龄段国奥队中的队员尽可能多地上报。

在这次提交的78人中,李玮锋、陈涛、邵佳一等争议人物再次入选,89年龄段国奥队的张稀哲(微博)、巴力(微博)买提江、雷腾龙、曹赟定、朴成等也全在名单中。不过,这份名单似乎并没有太多意义。因为根据亚足联规定,赛前24小时参赛队在提交18人出场名单时,可以随时更换球员名单。换而言之,在7月23日正式出战之前,中国国家队还可以把报名的这78人全部都更换掉,换上另外一批球员。

根据安排,国家队将从7月15日起开始在昆明集中,为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展开最后备战。7月10日的第16轮联赛之后,国家队将公布昆明集训名单。负责国家队运营的福特宝公司,目前正在全力敦促昆明方面将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最为重要的是拓东体育场的草皮。因为7月23日国家队迎战柬埔寨或老挝时就在这里,6月初国家队在这里和乌兹别克进行了一场比赛,对草皮意见很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