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绿城转会暗战握手言和 金贵决战最后20分

2011年07月01日10:31体坛网[微博]欧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这是恒大和绿城第一次在绿茵场上直接对话。其实,恒大和绿城这两年的转会市场上早有过激烈交锋,比赛,可以从“1比1”开打。

上赛季,恒大甫一入主广州足球,第一时间就是想把转会市场上的杜威和郜林两名国脚弄到手,当是恒大出价与绿城比较接近,最终,在吴金贵的情感感召下,杜威留在了杭州,绿城险胜。而郜林在杜威的“介绍”之下接受了恒大的邀请。本赛季,两家俱乐部又有了共同的目标:张琳芃。恒大开出了一个让上海东亚无法拒绝的天价,知情人表示,其实张琳芃当是更想去绿城,但为了报答徐根宝,最终选择了恒大。转会市场1比1平。

转会的平局让两家地产俱乐部碰出了火星,绿城也一直视恒大为主要对手。不过,在恒大方面,经过近半个赛季的努力,广州恒大已经逐渐磨合成型,有着领跑中超的底气,恒大无论实力还是信心都有了强队的风范,在他们看来,比赛场上的把握甚至比转会市场的更大。对于吴金贵决战最后20分钟的战术,李章洙很轻松:“对手有对手的准备,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备战计划去做,我们在战术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以不变应万变。”按照老李的解释,作为领头羊,恒大理应具备强队的气质。

养伤一个多月的克莱奥已经在上轮顺利复出,而且还进了一个点球,但李章洙对他的使用还是很慎重的。“可能打半场,也可能打60分钟左右,如果他觉得没问题,我也会让他多打一会。90分钟?还是要看情况。”另一个看点吉祥兄弟之战,孙祥期待已久,“以前在国奥、上海有线、上海申花,两兄弟都没真正在场上成为过对手,这次终于可以圆梦了。”只可惜,最终还是事与愿违,孙吉因为颈椎伤势尚未痊愈,肯定无法出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