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将转战法甲 他和姚明阿联都当过队友

2011年07月01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外籍媒体《SPORTSANDO》报道,作为2006年的乐透区新秀,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曾经效力过新奥尔良黄蜂休斯敦火箭以及华盛顿奇才等多支球队。不过在联盟辗转了五个赛季之后,他终于选择离开NBA(微博)转战欧洲联赛,加盟法国甲级联赛中的阿斯维尔队。随着NBA停摆,越来越多的NBA边缘球员或许也将像阿姆斯特朗一样转战外籍联赛。

现年26岁身高211公分的阿姆斯特朗在2006年首轮第12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当时被寄予厚望的他在之后却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在09-10赛季他被球队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之后又在涉及凯文-马丁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三方交易中作为添头加盟了火箭。阿姆斯特朗总共只为火箭打过9场比赛,场均仅能上场4.5分钟,得到1.1分和0.7个篮板,这与他职业生涯场均出战11.9分钟,能够得到3.1分2.6个篮板的数据有着明显的差距。

上赛季阿姆斯特朗又加盟了华盛顿奇才,继名义上和姚明成为队友后,又一度和易建联成为了队友。不过在为奇才出战41场比赛场均拿下1.9分2.8个篮板之后,他依然被球队放弃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今年夏天阿姆斯特朗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考虑到自己已经不适合在NBA发展和将面临NBA停摆之后,他选择了法国联赛成为他的下一站。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NBA不尽快结束停摆,那么越来越多类似阿姆斯特朗这种级别的球员,都将会转战外籍联赛,这必然会让NBA的底层球员储备大幅削弱,从而影响联赛的未来发展。(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