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马丁:停摆对火箭影响大 要继续训练准备回归

2011年07月01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myfoxhouston》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当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说“很明显,停摆会在今天发生”的时候,对此休斯敦火箭队的球员们都感到非常失望。

在原有劳资协议即将到期的时候,球员和资方未能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这样停摆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差距太大了。”亨特在接受采访时说。

凯文-马丁看来,这次停摆对聘请了新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和吸纳了不少新球员的火箭的影响很大。“由于我们球队里有如此多的年轻人,因此停摆对我们影响很大。”马丁说,“我认为这肯定会影响到我们,也会影响到其他任何年轻的球队,你知道新秀们想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马丁承认停摆对篮球这项运动不好,但是球员们应该继续训练,做好随时回归的准备。“像我们这些在联盟中已经呆过一段时间的人,知道我们要继续做我们的训练。”马丁说,“我们要随时做好恢复的准备,而一旦停摆结束,你要确定你是做好了准备的。”

(掌擂)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