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官方公告宣布停摆 斯特恩声称别无选择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联盟官方发表停摆声明称:“现有的劳资协议是一个失败的系统,让我们的球队在财政方面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我们需要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可以让30支球队都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可以公正地补偿我们的球员们和组织有素的球队们,让那些管理有序的队伍能够获利。我们将继续在各方面做出努力,希望能够达成新的协议,一个真正公正,而且能够代表我们的球队、球员、球迷和比赛的协议。”

对于联盟的停摆,斯特恩遗说:“遗憾地说,联盟陷入了停摆,这对各方面来说都是糟糕的事情。这不但影响了球队的老板,我们的球员,还影响了那些将自己的生活寄托在NBA(微博)上面的相关人士。现在我们是别无选择,但是我们希望,随着进一步的接触和谈判,我们能有其他的选择,情况会变得好一点,到时候我们也许会有不同的选择。”

以上为相关视频。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