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病倒急坏孔令辉 亲自守护打点滴至后半夜

2011年07月01日08:46半岛晨报曾啸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大连新衡业·上方乒球队3:2艰难战胜北京。比赛过后,大连队稳超八一女乒保住了乒超联赛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郭跃(微博 博客)拼尽全力,也为球队最终取胜起到了关键作用。赛后,郭跃终于病倒了,输液至后半夜。与此同时,郭跃的病情也让广大球迷心疼,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郭跃的喜爱。

  病情:连续高烧不退,赛后打点滴至深夜

  带病出战的郭跃赛后在微博上透露,因感冒咳嗽不断,自己要熬夜打点滴,“呜呜现在又要打点滴了,谁能让我不咳嗽啊,快点好起来吧。 ”郭跃在上一轮和大同的比赛就开始发烧,当时打完比赛后,她称自己都不知道比赛怎么赢下来的。

  虽然,郭跃病情没见好转,不过球队赢球让郭跃还是很开心,鼓励“羊村”的成员们继续给力,同时她还和国家队队友王璇(微博)在网上互动调侃一番。

  随后据球队队医向记者介绍:“郭跃从赛场回来后就不行了,回到酒店后就累倒了,而且浑身无力,可以说她把最后一点劲都用在了赛场上了,她已经是拼尽全力了,前天她打点滴至后半夜,一夜没有睡,折腾了一宿。 ”

  孔令辉(微博)寻医生为郭跃看病

  郭跃病了,这两天可忙坏了国家队主管教练孔令辉,为了帮助郭跃尽快恢复,让病情好转,孔令辉不断打来电话关心弟子。前天深夜,孔令辉甚至托朋友找到医生赶赴大连为郭跃看病,给其输液并陪伴她至后半夜。

  原计划郭跃会在大连逗留一天多看看这里的美景,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她昨天上午就匆匆赶回北京调养了。郭跃持续高烧,咳嗽吐血丝不仅让不少球迷担心,就连其教练孔令辉也放心不下。前晚,孔令辉特地托朋友把医生请到郭跃的宾馆给郭跃看病,并守候弟子打点滴至后半夜。其间,由于大连的机票不好订,孔令辉竟把郭跃、文佳、常晨晨(微博)、侯晓旭的机票也托人给订下了,目的是让她们早日返京好好休息调养,毕竟最近一段时间这些队员都拼得很凶,她们也真累了。

  昨天上午,本报记者再次给郭跃致电询问病情,郭跃感激地说:“病虽然还没好,但比昨天强多了。我真的要谢谢孔导,他这两天一直关心我,说实话昨天嗓子咳破了真的很疼。另外,也感谢这么多球迷关心我,我很感动,会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以此回报‘跃迷’。 ”

  感动:心疼郭跃球迷急哭了

  当本报透露了郭跃发高烧不退的消息后,大连的球迷急了,有些铁杆球迷甚至在赛后忍不住流泪,要求前往郭跃的宾馆去看望她,并带上了水果想要送上祝福。

  一名叫滕丽娜的女球迷是一位自由职业者,自己经营一家小旅行社,她也是郭跃的忠实粉丝,不久前一听说郭跃要来大连打比赛,她宁肯不工作也要到现场去看郭跃打比赛,当听说郭跃发高烧至39℃还在坚持比赛训练,并且艰苦地拿下对手时,滕丽娜哭了,哭得很伤心。在大连对阵北京队的比赛时,滕丽娜也把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带到现场,准备在郭跃打完比赛后送给她。不过郭跃在打完比赛后并不知情,只是匆匆回到酒店休息了。昨天早上,当队里工作人员把这一情况告诉郭跃时,郭跃也非常感动,亲自打电话感谢那位女球迷。

  执著:山东球迷发数十封邮件询问病情

  不只是大连的球迷,喜欢郭跃的粉丝遍布全国各地,当大连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过后,一位山东的球迷更执著,他竟然连续向郭跃发了数十封邮件询问郭跃病情,这位铁杆球迷就是放心不下郭跃,一直到昨天中午,该球迷还在不停地发送邮件。

  还有一名叫菲菲的深圳球迷,也非常关心郭跃,在网络上看到了本报的报道后,她竟然打电话给本报记者询问郭跃病情,在电话中她说:“我很担心她,也是超级‘跃跃迷’。她在深圳参加公开赛时,我上完一夜的班,第二天没睡觉和朋友一起去现场看她,真的很激动,现在我只想知道她的病情如何,有没有烧到肺,嗓子咳破了还疼吗? ” 记者曾啸

(北国网-半岛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