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停摆激化球员内部矛盾 巴队担忧将军漠不关心

2011年07月01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NBA(微博)终于还是走上了停摆之路。在劳资谈判的时候,球员们并非都站在一条战壕当中,对于此次停摆,既有球员表示支持,也有人唱反调,以下就是停摆之下NBA球员的众生相——

支持派:阿里纳斯称停摆不影响NBA格局

魔术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表示,“那些老资格的NBA球队老板,要么就是已经赚到钱了,要么就是已经把球队转手卖给下家了。(停摆以后),优秀的球队还是优秀,糟糕的球队还是糟糕,有钱的老板还是能买到最好的球员。”

反对派:巴蒂尔高呼“你快回来”

曾在火箭效力的希恩-巴蒂尔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停摆意味着他找到下一份合同的时间在加长,难度在增加。忐忑不安的巴蒂尔在个人推特当中表示,“亲爱的NBA,虽然停摆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我已经开始怀念你那充满爱意的抚摸了。回来吧,宝贝,难道我们就不能在一起喝点鸡尾酒,再促膝谈心呢?让我们把它继续下去吧,为了孩子们……他们会因为我们的问题而去责备他们自己。快回来吧,我会告诉你,我比以前更爱你了。”

在停摆期间,球员们将无法领到薪水,球队也不允许与球员们谈判、签约或是做交易。査克-海耶斯感到很失望,这样他就无法与火箭商谈续约合同了。海耶斯表示,“停摆毫无疑问将损害联盟的球迷基础、名声和流行程度,这是非常不幸的。现在,双方不得不停下来,等待生意方面的进展,这太不幸了。如果没有停摆,明天我就能与火箭商谈续约了,可是现在这已经不可能了。”

在停摆的情况下,球员们将不允许使用球队的医疗、训练和身体恢复设施,这对于姚明格雷格-奥登这种有伤在身的球员而言,绝不是好消息。

浑水摸鱼派:斯卡拉布赖恩欲率先赴欧洲

既然NBA陷入停摆,球员们就将寻找出路,肯定会有一批NBA去欧洲继续职业生涯的。为了抢在这些球员前头,布莱恩-斯卡拉布赖恩今天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率先赴欧洲打球。斯卡拉布莱恩表示,如果停摆在15天之内没有解决,自己就会迈出这一步,“如果未来15天还是这种僵局的话,我就回去欧洲打球。我支持球员和球员工会,我想继续看到NBA。但是我的职业生涯只剩下2年左右了,为什么我不去一个伟大的欧洲城市,并让自己的家人在那里接受教育呢?”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